9.1.13

[365-9]金錢有限~慾望卻無窮

最近我體會到~甚麼叫做"窮到要被鬼抓走了...
我真的是窮到可以~我已經天天帶便當~
錢包薄到感覺風一吹就飄走了!!
但是還是有很多東西想要買!!!
還是很想出去玩~天啊!!我真的是敗家女!!!
以下是我今年想要採購的重點品項!!

No.1  Mac Book Pro 
我的爛筆電~爛Toshiba~
在保固期就不停的當機,誰可以體會看電視或做報告到一半,
電腦整個藍屏還發出高分貝的警示音,
彷彿在說~你這個蠢蛋!!!老子我不工作了!!!
我才是付你錢的人耶...電腦先生!!!

所以今年我的第一件花錢的大事~就是把你.........換掉!!!!!
我真的受夠了!!!保固期修了兩百萬次~
每一次回廠保養後兩天又開始發作,
我都在懷疑,到底進廠有沒有用~還好在保固期內,不用付費,
過保後~我再也沒拿去修過~所以我已經受夠你了!!!我要把你換掉
(我今天第二次講這句話了~你等著吧)
提醒大家~筆記型電腦要慎選啊~我真的選錯了...
下次應該不會再與你見面了~偷吧吧


No.2 HTC Butterfly

蝴蝶蝴蝶真美麗~我也想變美麗!!!
但是我的手機...才兩年~應該還可以再等等!!
蝴蝶機~隨然我很愛你!!!但是我想~我應該沒有辦法跟你交往~

畢竟金錢有限啊!!!




No.3 我想要去沖繩旅遊

去年因為公司淨利沒有想像中理想~
所以內勤可以去的也很少~
我們部門被分配到4個名額,其中一個就被老闆佔據~想當然爾...
我們沒有機會可以去~外加上最近在安排與沖繩配合的活動~
搞得我也很想去!!

我決定來安排一下行程,今年應該有機會可以成行!!


No.4 Tiffany純銀toggle手鍊

我一直很想要一條純銀手鍊,
更何況是每個女人都應該要有的夢幻禮物--Tiffany!!!!
而且他們家的配飾好看到一個爆炸!!!是我的夢幻逸品~
(雖然我更想要Cartier的LOVE手環系列~只是價值不斐啊...哈哈哈)



No.5 Georg  Jenson2013年度項鍊

年度項鍊是一條非常值得收藏的單品~
每年幾乎都漲一次,現在都快要破萬了~
所以也是我的夢想之一!!!
只是應該很難實現~畢竟金錢有限!!!哈哈哈
而且坦白說~這條項鍊一點都不適合我!!!



我其實還有很多想買的~後面再來慢慢介紹~
要先把這些實現後!!衝衝衝!!!
希望可以成功~畢竟這些加一加也不少銀兩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