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13

[365-17]原來你很金光

我有一個同事~看起來很Peace~
小小隻的而且瘦瘦的,喜歡穿阿拉下(Arasha...應該是這樣拼吧)的衣服,
堪稱為阿拉下的代言人!!
戴個眼鏡~永遠是平瀏海+小馬尾
永遠都是一個與世無爭的樣子~
而且像是天塌下來都無所謂,

今天我竟然發現~其實他很"金光"→很聰明伶俐的意思~

今天我們在下班的時候相約一起去吃摩斯漢堡,
就在搭電梯時,我們分享了另一名瘦子同事不想去(同時間他在用手機回APP)~
我就說~我們這樣就扼殺了她和男友的約會時間~
他就問我說~她有男朋友嗎??
我說:不知道~不過你不覺得很像嗎??(很像有男朋友)
出了電梯之後~我們嘻笑了一陣子,即將要步出公司大門時...

沒想到與世無爭的她突然說了一個令我刮目相看的話...


他竟然說:好啊!!如果你不想要去那你說交出名單!!!
你交出名單就可以走了!!!

頓時間~我突然覺得~啊啊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好金光歐!!!!哈哈!!

每想到他竟然想的到~這招交出名單的戲碼!!!真是不能以貌取人啊~


話說~今天的摩斯新商品:雪藏牛肉堡~還不錯美味!!!可以得到七十五分~
濃郁的起司醬加上山葵的微微嗆辣,搭配紐西蘭的牛絞肉製成的牛肉漢堡肉片
Source和肉汁在口中融合!!鮮美好吃的佳餚~
不過好貴啊~單點一個要九十五元~套餐更要一百六!!
如果要吃~口袋深一點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