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3

[365-20]白色之戀裡的瘋子...

我最近迷上看偶像劇~白色之戀...
這齣戲是日劇改編 星の金貨的~
(日劇版的主角是大澤隆夫、酒井法子和竹野內豐谷演的...我個人是不太愛酒井法子和大澤隆夫~所以我也不打算因為有被改編而去追)
一開始是覺得這齣戲劇本感覺不錯~應該滿好看的~
看了之後覺得楚永拓真的很帥!!丁春成演得很好
但是這齣戲裡面有一個很奇怪的瘋子...夏祥琪...
他真的是一個瘋子耶~為了楚永岫不擇手段!!真是亂七八糟...totally mess up

我今天看了飾演夏祥琪的女演員_他叫...叫...甚麼淵的~
阿想起來了!!他叫喻虹淵...我個人對他印象比較深刻的是...他是仔仔的女朋友~哈哈哈
一個人要這麼不紅也不是那麼容易...不過我打從心底不喜歡他...
看了今天的白色之戀發現~她演技很爛耶...
剛剛Google了一下他~約有 1,880,000 項結果 (搜尋時間:0.23 秒) 其實滿多的耶
不過搜尋首頁果然有百分之九十五是她和仔仔的一起出現的新聞~
突然覺得她這樣也滿慘的~明明還算努力~但是男友紅翻天...多數是靠男友才有機會上版面...
真是情何以堪啊~

話說~我是要來分享她演技有多爛的...
她就是當初痞子英雄的小綠??剛剛Wiki一下~才發現他原來是賣漢堡的何小玫~
(心之音:對馬~我還在回想說...怎麼不太像..原來是自己搞錯了阿)
我已經不太記得何小玫的演技了...
不過她在白色之戀的演技太令我驚嚇了...不知道為什麼表情極度不自然~而且矯揉造作...
(心之音:雖然說我也不會演戲...不該批評人家~可是就是忍不住~在看電視的時候心裏一直吶喊為什麼會這麼難看...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我很想請問一下你們有考慮過看影片人的心情嗎...而且這位演員有接受過專業的訓練嗎??
她怎麼會演得那麼不自然啊....導演那時候有認真在挑人嗎??
今天的一幕祥琪打給永岫然後在斑馬線上對峙的戲碼....真的演的爛斃了~
讓我非常想要快轉快轉把這段SKIP掉...但是很抱歉...沒有辦法歐~
因為是直播...是電視...嚇死我了~下次還是看金大花好了~
不然我怕我會腦中風....希望我再回來~她會好一點!!!
God Bless H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