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3

[365-7]食記-內湖排隊美食-金泰海膽丼飯好美味

這是跨年期間的美食之旅~
跨年休假的那幾天~媽媽強迫我們去看她養的牛樟芝到底長成如何了~
是否有機會收成可以大賺一筆
與是乎我和我姐姐一早就起身準備出門前往在桃園龍潭的牛樟芝基地~
我原本以為那個養植的基地是在深山中~沒想到就是在一般的市區... 而且是在平房裡面...
那間平房還感覺頗為破舊...沒想到裡面竟然可能藏著幾千萬...(雖然我個人一直覺得媽媽是被拐騙,但是他喜歡就好~)
牛樟芝養的時候不能見光...這點我覺得很奇怪,所以都要用黑色的塑膠袋蓋起來~
媽媽的牛樟芝長的似乎不是很好~一點也沒長出來的跡象~可能要再等一陣子吧~(為何別人的可以長得很好勒...)
希望媽媽的牛樟芝長好一點~不然很沒有安全感...更像是被詐騙....
不過以上不是我今天要講的重點~我要說的是...我們結束了這個旅程後~去吃了...內湖人必吃的排隊美食---金泰!!!
金泰網路上應該有很多介紹~他是一家專賣海產的小飯館~
其實他的本業據說是專賣海產的中盤商...營業之餘順便經營一下小餐廳~
讓來買海鮮的人可以順便享用一下美食~沒想到被一群PPT內湖版的鄉民發現~
開始一傳十,十傳百,結果就是現在這樣了~每次去都要排長長~雖然還是很快就可以等到...
只是要排隊還是讓人很不爽!!!
不過可以不用到海港就吃到新鮮海膽和美味生魚片就讓人感到心情愉悅~



美味的海膽蓋飯450元~濃郁的口感,好吃到爆炸,一點點海洋的味道,讓你陶醉的美麗滋味
新鮮的生魚片定食250元~有我最愛吃的黑豆做為小菜~搭配上時令鮮魚味噌湯有點鹹,不過還算可以入口
飯當然也沒有福勝亭的美味~不過整體而言~新鮮就贏過一切!!!
另外加點的烤虱目魚肚210元,是一道完全可以不用點的產品,普通到一個不行,
連我家樓下得大排檔的虱目魚肚都比這個有競爭力!!!
整個就是一個齁甲!!如果有機會到內湖~應該抽空品嚐一下!!
開車的夥伴~可以從堤頂大道下舊宗路交流道,就在全國加油站和詩肯柚木中間的巷子開進去~應該就看的到了!!!
想到就想在吃一次!!!美味!!!
夜已深~晚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