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3

[365-11]好朋友朋友還是好同事

我一直以來都可以和同事成為好朋友
所以我常常和以前同事一起吃飯聊天

在我剛進現在這家公司的時候,
我就和大家保持著很好的關係,
畢竟這樣以後做事才會很順暢~
只是好景不常~
因為有人離職導致平衡打壞了
新的一些同事來了...
當然本來也沒什麼,大家也相處的很融洽
直到有人挑撥了我們的感情...
我就開始深思這個問題

到底是好朋友還是好同事!!!

我在某些方面是標準的獅子座
例如自以為是,我覺得世界繞著我轉...
愛面子,不喜歡被指責,不能接受人家說我的不是
不喜歡說出內心的事情,喜歡藏起來
我是標準口是心非的人
常常說沒關係,但是其實介意的要死掉~

為什麼我開始深思這個問題~那天是這樣的,
我一個算是好朋友的同事不停的說-他覺得我們部門是一盤散沙
而且沒有向心力,不會互相幫忙~
根本就是那種出事了會互推對方去死的那種...
他真的很心寒blabla的話
然後,他出了一個題目,叫我回去問我同事~
他說這樣你就會知道了我的意思了~
他出的問題很簡單,但是徹底讓我對某些人失望了

問題是:你覺得我們是什麼關係???
當我問了許多同事後
有一個同事在回答時...遲疑了
然後回答了...我們是好同事...
我當下聽到心碎了一地的聲音...
雖然我們表面還是很好,但是我已經有疙瘩在了
我想要在讓我掏心應該會很困難~

我想同事還是好好當同事吧,別庸人自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