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3

[365-6] 金大花的華麗冒險之我喜歡謝欣穎


現在週末又多了一個不錯的偶像劇選擇了!!
金大花的華麗冒險~接檔螺絲小姐的週末檔,
故事內容大概是在講金大花(謝欣穎飾)是一個其不揚的女孩~
他喜歡從小一起長大的冠軍哥(溫昇豪飾)~但是因為她有大爆牙和觀音痣
某天因緣既會下遇到和她長的很像的千金小姐-杜亮妍(謝欣穎飾)(亮妍只是沒有爆牙...不然兩個人就根本是一樣)
兩個人就這樣有了一些緣份的交錯~然後有一些不一樣故事~
一部好看得偶像劇一定要有厲害的配角和搞破壞的小人
這次有萬年的媽媽、爸爸配角-王玥和羅北安老師~
當然也少不了阿花媽媽-楊麗音
搞破壞的小人也有賴琳恩和陳志成
我看了一下WIKI的簡介~這部戲大概有25集
我想又要被制約了...
-----------------------------------------我是分隔線-----------------------------------------
同場加映-我喜歡謝欣穎!!!
從謝欣穎做模特兒的時候~~我就滿喜歡她的~
所以當她開始拍戲的時候~我也很開心~
後來研究了一下發現她竟然是被侯導發掘的~這真的很酷!!!
侯導真的很有眼光~可以看出她的演技~還好她也沒讓侯導丟臉~拿了不少獎~
我是一個很容易討厭別人的人~但是我不知為何很喜歡她~希望她可以繼續保持下去!!!
GOGOGO!!!
謝欣穎小檔案
謝欣穎(Nikki Hsin-Ying Hsieh)是臺灣電影演員,由國際大導演侯孝賢發掘出道。2006年演出《愛麗絲的鏡子》榮獲第43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獎。2011年以《命運化妝師》《消失打看》兩片,榮獲第13屆臺北電影節最佳女演員獎,當時評審形容:謝欣穎在兩部風格迴異及角色截然不同的電影裡,展現從容自若、判若兩人的演技,大力讚賞她的無窮潛力。 2012年以《命運化妝師》獲得第10屆義大利亞洲影展最佳女演員獎。[節陸自WIKI百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