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09

我是小影評~日劇『BOSS』

這將會是我第一篇寫的小影評呢~

加油加油哪~

----------------------以下是正文歐---------------------------

今天~在我那位~早我幾年從子宮裡出來的哈日前輩的推薦下推薦下看了這部日劇

BOSS


照片取自『BOSS官網』富士電視台

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看~

我這個人向來看日劇都是~看心情~

絕不會因為任何人的推薦就因此喜歡上哪部戲~

(我就是天生反骨啊!!)

有的時候神來一筆...會突然會想看某些戲~

而且是在他當紅的時候絕對不看的~還會說難看的那種...

(就是一個不想跟潮流的人!!)

但是最近好像轉性了...

開始會追日劇了~不過我想應該又是三分鐘熱度吧...

(我記得我之前也有過這樣的經驗...)

像冬季日劇就有追LOVE SHUFFLE

(超好看~新潮的主題~但日本人好像不怎麼喜歡啊!!收視率超低~)

(但孰不知整個劇情就是我的菜啊!!啊~改天也來介紹一下好了~)

另外還有有一集沒一集的看『メイちゃんの執事』(翻成小咩的管家或是帥管家之類的)

(這部不知道為什麼會想看~不過還是看了...就有一集沒一集的看)

還有還有一開始追的很勤但是到後來~因為喜歡角色死掉了~整個就沒勁了...的Triangle

(Triangle的演員表可是卡司強大...陣容堅強...黃金般的陣容但...收視率卻....不怎麼黃金啊!!)

看完這些...春季日劇也要開始了~

我最期待的而且想看的是~我的愛木村さん的日劇~

原本對這部『BOSS』相當的不感興趣~

因為主役→天海祐希我是完全『不惜塞』

但是其他的演員~向是竹野內豐(真帥!!)啊~戶田惠梨香啊~還有玉山鐵二~

其實我認識的~但是因為主角不熟~所以我原本沒有打算要看的~說

沒想到~今天易看到片頭...竟然就愛上了!!

今天把第一集看完了...

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精彩啊!!!!

----------------------以下有雷!請注意-------------------------

BOSS主要是在講一個從美國回日本的警察集結了一群烏合之眾辦案的故事~

他們在警視廳搜查一課新成立一個『特別犯罪對策室(簡易:特別犯罪調查單位)』

其實感覺上就像是一般的警察日劇(因為最常見的搜查一課又出動了)...

裡面有一個英雄上司~充滿理想與抱負(在這裡應該看不太出來~但是又有點那種味道)

領導著一群被原單位踢出家門→遜咖(雖然被認為是遜咖~卻個個身懷絕技)

然後他們一定會破一個又一個的棘手案件~

就是這樣的一個故事....

但是

這裡有一個跟一般不同的地方~那就是這個英雄上司是女的~

再搜查一課這種男權主義至上的地方~那裡來的女人啊!!@-@

就在這裡啊!!哈哈哈!

他們被編派到組織以外的部門~是因為他們不被重視??還是因為他們太強了~哈哈

其實是因為不這樣編~劇本要怎麼寫下去啊!!

不知道裡面會不會有情愛成分呢??

到目前為止我個人是覺得應該還好~因為才第一集~不妨看下去再說吧...

----------------------以下真的有雷~請快閃----------------------

一開始~我真的以為女主角大澤 絵里子(天海 祐希)跟咱們的竹野内(野立 信次郎)型男是男女朋友~

開頭就上床也真的真的殺太大了吧!!~其實只是喝醉啦!不要緊張...兩個人只是前同事~好朋友...

不過竹野内也太帥了吧!!根本很殺啊!!殺很大!!殺不用錢!!

話說~竹野内只是來客串吧!!感覺第一集裡戲份很少~不過都是重要的POINT時出現~

畫面一轉~來到警察片裡一定會有的


殺人現場

一個上半身被炸的焦黑的人~從高壓電塔上跌落

搜查一課和特別犯罪對策室都來了~

但是特別課的人被冷嘲熱諷...

大澤 絵里子首敗


警部部長室

被警部部長訓誡~特別犯罪對策室是用來應付媒體

大澤 絵里子終於反擊...獲得首勝


特別犯罪對策室

每個人各司其職~果然有電腦高手...而且配備有科學鑑識人員啊!!

電腦高手:木元真実

熱血青年:花形一平

帥氣警部:片桐琢磨

暴力GAY:岩井善治

認真大叔:山村啓輔

美麗鑑識員:奈良橋玲子

努力查案~不被打敗

此役~無關勝負



露天咖啡座

大澤 絵里子和野立 信次郎相約見面~

親身經歷爆炸事件~開始追查

(不過爆炸也太假了吧!!這麼近的距離只有手肘受傷...騙笑耶!!)

此役不算!!


化學工廠

被搜查一課搶先一步逮捕嫌犯

大澤 絵里子...慘敗!!


偵訊室

騙過所有人~

包括嫌犯~(連我都騙到了啊!!)成功取得拆解炸彈的方法...救出人質

大澤 絵里子...大獲全勝!!


這就是BOSS!!

衝啊!!

-----------------------------------------------------------

這將會是我必追的一部戲~至少到目前為止....

哈哈哈~我愛BOSS!!

附上

預告~



BOSS官網資訊:http://wwwz.fujitv.co.jp/BOSS/index.html

BOSS部落格:http://blog.fujitv.co.jp/boss/index.html

我的第一篇~小影評到此為止....

好像也沒有什麼評嘛!!

要你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