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4.09

也是應該要找工作了~

人真的不能~太久不工作啊...

我的腦子現在好像是『苟糨糊』一樣...像個白癡

前幾天~我那早我幾年從我媽子宮出生的前輩說

他要去開店了~計畫在今年的九月

這也意味著我『必須要去找工作』

開店這種事~其實是需要勇氣和衝動的...

他就是一個很有勇氣的人而且很衝動??!!

不過原本是我要開店的~現在竟然被他搶先一步勒!!

所以我必須要去工作了...

可是...我真的沒有把握~我...我...在離開行銷那麼久之後還可以找到好工作嗎??

想這想著我都要吐了!!我感到相當的不爽快!!

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加油吧!!找到一個好工作~這樣也許我的人生會圓滿一點!!

衝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