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9

遺囑

最近

真實世界裡的我

發生了一些事情

所以我決定~

在不久的將來

如果我有可能~臥病在床需要別人幫忙的話
(EX:中風、癱瘓、植物人等等)

請不要救我

最好是可以讓我安樂死....不要麻煩別人照顧

我的保險金可以給我的家人過不錯的日子...

但是安樂死~保險有理賠嗎??

這就是我的遺囑~

等等要外加一條

不用幫我訂牌位,也不用做法事

一切從簡即可~只需要把我燒一燒

然後灑到公園裡或是家裡盆栽裡面就可以了

也不需要每年清明掃墓或我的忌日來祭拜我

放在心裡就可以了,不需要麻煩大家

反正我也沒有對大家很好

所以大家也不用對我太好......

而且到另一個世界之後~

也許可以讓我體驗到另一種人生

也許這樣才可以讓我瞭解

其實我現在是很幸福的

而我錯過了什麼幸福....



就是這樣



所以如果有一天我真的怎樣了

大胖子櫻井迷

(也許到那時候你已經不喜歡櫻井翔了)

(又或者我已經結婚了~)

你可以拿著我的部落格這篇遺囑

去跟醫生說

(如果我已經結婚了~你就叫我老公拿去跟醫生說吧)

安樂死是我的決定

請讓我死的痛快

哈哈哈~~


以上就是我的遺囑

因為我應該不會賺大錢

所以一定不會有遺產的問題

請大家放心吧

上述的一些我死後的事

我希望活著的人可以徹底執行

謝謝大家!!



★我愛你們★
★我祝大家都幸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