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09

我相當討厭的一個東西~竟然和我喜歡看的漫畫合作

個相當討厭的東西 + 一個我滿喜歡看的漫畫

這讓我相當的『不蘇湖』...

我到現在還是不懂~

為什麼Spongebob會有這麼多人喜歡

一個全身坑坑洞洞的海綿~長相相當的低能~卻能風靡全世界

而且他有一些莫名其妙的朋友~和敵人嗎??

EX:派大星(我承認我滿喜歡他的~但是那是因為他的名字很酷)、蟹老闆等等(族繁不及備載)

看完以下影片~0你就可以知道到底為什麼我不喜歡他



你懂了嗎??這就是我不喜歡他的原因~

不過我不否認~海綿先生有他一定程度知名度
(我想跟蠢的程度應該都可以並列21世紀卡通裡的NO.1)~

而且他走紅的程度~可能會讓大家嚇一跳

我覺得說他是21世紀最火的卡通明星也不為過....

讓大家來看看他到底有多紅


他出了樂高
(這我可以理解~因為他是要給小孩子看的~所以出樂高~沒什麼了不起的...)





但是他竟然還跟日本知名潮流品牌BAPE合作~

這到底是為什麼??他到底在走紅什麼呢??不懂!不懂!!



而且我今天才知道~

他竟然變成~

『伸縮自如的海綿~我要成為海綿王』
(我承認我LAG很大,但是又怎樣呢??)

這讓我相當的『不蘇湖』

今天累了~明天在補圖吧!!

來補圖了...

請看



我要變成海綿王~變你媽個頭


伸縮自如的海綿~深深深~深到海裡面了
海綿王魯夫


章魚哥香吉士


珊迪娜美


蟹老闆騙人布


九刀流--派大星索隆


小蝸喬巴


泡芙羅賓


蝦霸佛朗基


皮老闆布魯克(他到底是誰~)

以上補完~終於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