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08

原來我是個過時的人...PART2

今天要來繼續我上次為完的過時文章~~

上次跟大家介紹了兩樣讓我深深的覺得我是個過時的人~
今天再來跟大家介紹其他的幾樣吧!!

3. 銀魂 ぎんたま(是一部讓我覺得莫名其妙,卻又可以戳中我的笑點的漫畫)



(照片為銀魂12封面,擷取自維基百科

(影片擷取自YOUTUBE

銀魂是一部莫名其妙的搞笑漫畫~有很奇妙的笑點,EX:凡是自然捲的都是好人之類的
漫畫的背景是在日本的幕府時代,主要是在講幕府被"外星人"入侵啦!!
(妹:幕府怎麼會有外星人啊!姐:這是漫畫!是漫畫!)
總之是一部再描述武士道的莫名其妙但是卻很好笑的漫畫~
主要的角色是:
騎著阿銀版偉士牌,然後很窮的→萬事通-阿銀"坂田銀時"
某某親衛隊隊長(一個歌手我忘記叫什麼名字了的親衛隊)→"志村新八"
(我想起來了"是寺門通"對就是"寺門通"親衛隊)
食量大的嚇人的醃昆布少女(他是傳說中的傭兵族群夜兔族歐,目前快要滅亡了)→"神樂"
外星來的喜歡咬人的狗生物→"定春"

(照片擷取自童真岁月
......族繁不及備載.....詳情見最新一期的"銀魂"

4. postcrossing

(明信片去旅行讓我深深的覺得~~

為什麼代表台灣的明信片如此的少呢?Orz ~~Why~Why~Tell Me Why~)

我的一個好朋友Zachary在他出國唸書前介紹我用的(再一次證明我是個過時的人~~)
他就是一個利用網路讓妳的明信片到各國去旅行的遊戲~~
我個人覺得很酷,所以至今我已經寄出兩張了,我希望可以趕快收到從他人那裡寄來的明信片~
一個寄明信片給不認識的人的遊戲應該算是酷吧!如果想成為很酷的人就來玩這個遊戲吧!!
但是有個缺點就是~~英文一定要不錯,畢竟是全英介面,連寫明信片都要是英文~
這讓我有點累~~不過也是一種讓英文進步的方式吧@-@
能夠利用這種方式瞭解其他國家的風情也不錯!!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