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08

台灣人就是愛排隊~

某天~~


媽媽跟我說:『中秋節要到了,妳今年去排『犁記』月餅送外婆』


於是


因為現在沒有工作的我就在某天載姊姊去上班時決定要去排


天真的我想說『現在還很早』一定不會有很多人


沒想到.....發生了可怕的事...


那就是....大排長龍






妳看到了,就是這樣~雖然看起來不怎樣

但是很可怕~~讓我來畫個圖給大家瞧瞧,到底排了多長






看到下面的比例尺了嗎?


對就是1:10000~~所以大約需要排個兩個鐘頭


在排隊的同時我非常的無聊~~


無聊到想兔...然後一直在心裡想~~


『為什麼台灣人那們喜歡排隊呢??是怎麼樣的心態,讓他們喜歡這樣的排隊』


『為什麼大家不敢快回家呢??這樣我就可以前進了,大家都不用工作嗎??』


但是其實我就是其中的一員~~我想那些人應該也在想→


『妳幹嗎不敢快回家呢??妳不用工作嗎??』






所以那時我心裡的獨白是→對啊!!我就是不用工作才來排隊啊!!哈哈哈!!怎樣~~






排了很久,終於前進到很近的位置『犁記倉庫』,妳知道有多近嗎??就在本舖的隔壁






很多人在倉庫裡






很多貨在倉庫外

在此同時我有默默的前進了~~


我終於前進到店門口了~







不知不覺我又前進了,到了店裡~~呴呴!!


買到了總計5000多大洋的綠豆椪~~

希望收到這些綠豆椪的朋友們都可以非常喜歡

因為畢竟這次您們的朋友花了約莫兩個多小時耗盡體力而排隊買到了

經過這次排隊讓我深深的體會了一件事

那就是『台灣人真是愛排隊』(嘻!!跟這篇文章好像沒什麼特別的關係@-@)

但是又怎樣呢~~凡是自然捲的都是好人~~(搞什麼!!這更沒有關係了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