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08

原來我是個過時的人...PART1

今天....我發現了不少小東西
讓我來跟大家分享吧!!

1. ∞ エダマメ

我在Yahoo玩具摩人的部落格發現了一個"毛豆"的療傷系玩具→他叫 〝 ∞ エダマメ




我看到後就跟我姊姊說:『我今天發現新的東西了,就是這個毛豆』
他竟然說『這個東西很早就有了,妳也太Old Fashion了!!』
我大驚!!→原來我是個〝Old Fashion〞的人(嚇!!)

來看段影片吧!!






如果妳喜歡上面那段影片的話,我想妳會更喜歡它↓(但是可能有點吵...)
'


2. meromero park
meromero park(中文翻成咩(ㄇ一ㄝˊ)樂寶寶樂園)他是一個網路寵物,
可以養在自己的部落格裡,之前姊姊的部落格就有養一隻→(這又再次證明我是個過氣的人)
因為我開始寫部落格,所以我現在也開始養了,雖然我覺得有一點不知所謂,
但是反正人生就是不知所謂啊!!所以無所謂~~哈哈!!

3.。。。。。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