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9

[新奇] 不用專業軟體也能讓你的照片變藝術!!

最近發現一個不錯的軟體

可以讓一張平淡的照片變成藝術品...

你厭倦了使用PHOTOSHOP或PHOTOIMPACT那種功能多到不知該如何使用的軟體嗎??

現在你有福了!!

因為我發現了一個新奇好玩的新軟體

只要簡單的幾個步驟

平淡無味的照片立刻便身成為不可思議的藝術品

請上....網站!!

好像在做廣告歐!!哈哈

不過我現在就是要來推薦大家的...

我昨天發現了一個新的網站

befunky


他可以輕輕鬆鬆將照片便身成藝術品~

以下是親身試驗後做的步驟小圖表




相當簡單的幾個步驟~

就可以把相片變藝術~

心動了嗎??不如馬上行動吧!!

BeFunky是個外文網站~雖然有支援其他語言...

但是很可惜~他並沒有支援中文...

還好裡面並沒有很艱深的詞彙~

所以英文不好的我~也可以輕鬆使用...

但是我想~我應該還是會將這個網站塵封起來吧!!

並竟我是一個做事只有三分鐘熱度的人!!

以下兩張圖是我使用後的作品...


JOHNNY~姊姊好想你啊!!


曾經的新歡~用素描也有一種帥氣的美感...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