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09

我的新歡趴兔(男演員)→瑛太

對瑛太開始有印象是約莫是兩年前,正確來說應該是三年前~
(因為我記得那時候我還是大學生呢!!)

那天突然想看日劇,所以就跟老姐說~

他好像就拿了Unfair(中文好像翻成非關正義)給我看

主角是筱原涼子小姐~但是因為題材我個人不呷意

所以我個人根本沒看完~但是那時候對他就有一點印象

但不是很深刻,因為我本身不喜歡那部戲~

所以也不會喜歡裡面的人...哈哈哈~我就是接受度很低

Unfair整部戲一整個 很陰沈...讓我覺得他也 很陰沈.......

所以我完全的不呷意他~就也覺得這個人沒什麼~

直到後來看了のだめ之後,他在裡面演的那個小提琴手

滿可愛的.....但是也不構成我對他的愛,充其量只是覺得還不錯

直到最近~因為沒什麼電視可以看~

所以我開始看Voice(中文好像翻成逝者之聲)

開始覺得這個人也演的戲路也太廣了吧~

Unfair的時候覺得他是很陰沈的人

のだめ的時候覺得他很有趣

Voice的時候覺得他戲路很廣而且滿可愛的~哈哈哈.....

昨天上WIKI查了一下他的資料~發現他還演過GTO和水男孩

真是我的天啊!!他也真是一整個很跳Tone

我認真的上網找一下他的資料~

他家的人~跟演藝圈還真有關係

★瑛太小報告★

本名:永山瑛太(ながやまえいだ)

1982年出生~射手座B型~身高179公分~
有一個哥哥和一個弟弟(媽媽還真會生~怎麼生都是男孩)
哥哥永山竜弥(ながやまりゅび)是一個創作家、模特兒還是個演員
弟弟永山絢斗(ながやまけんと)是一個演員,有演過戀空還拍過廣告
我只能說真是一個演藝世家啊!!

瑛太真的滿可愛的,我在找資料的時候,意外的發現了下面這段影片
他還真是個直率的人啊!!
他上日本一個綜藝節目嗎??叫『バニラ気分!』的未公開片段
大概是說~節目都已經結束~他卻繼續吃.....真是滿天然的....




還有他去年和許多大牌一起合作的DOCOMO廣告



另外他和妻夫木聰有另外一隻
衣著相當的鮮豔~而且很白癡~



他整個人充滿了喜感~
我現在很喜歡他.....很可愛
哈哈哈~他散發出衝突的喜感~

明明長的很疏離的感覺~行為上確有莫名的喜感....
我只能說....かっこい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