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9

我要你愛我~~

18才的WOMEN~~是一朵花

28才的WOMEN~~是一坨屎

我介於一朵花和一坨屎中間~~

那我是一朵花還是一坨屎呢??

我希望天使和神仙可以給我答案.....

以前很希望可以在25歲的時候嫁掉

因為不希望以後跟自己的小還有很深的GAP

但是....我已即將邁入我人生的第二十五個年頭了

卻連愛情都沒來敲門過~難到我真的要孤獨終老一生嗎??

還是要等到花兒都謝了才有機會~遇到生命中的MR.RIGHT??

天啊!!請妳給我一個答案吧!!

我想神應該會說:『請多給我一點時間吧!』(逃~~)


最近常常跟以前同事開玩笑~說我喜歡誰喜歡誰~云云

其實都是在開玩笑~

但老實說最近真的常常在想....

到底到什麼時候才有人可以愛我~

木村拓哉~~

金城武~~

我要妳愛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