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2.10

東京Dogs

假日在家裡沒是心血來潮看日劇~

選了一部先前很想看...但是~提不起勁來看的東京狗~

劇情對我來說還算有趣...但是就是沒有那種喜歡的感覺...

很勉強的看完了~雖然中間有一些地方覺得滿有趣的(有一些小小的惡搞)~

但是怎麼說呢...就是好像少了一些甚麼~(沉思中...少了什麼呢???)

我想應該是少了...刺激~(對...就是刺激...)

如果一部戲沒有刺激一點的橋段~對我來說好像就少了一味~

就好像吃烏龍麵少了蔥之類的~(阿...好想吃烏龍麵啊!!!美食對我來說應該還是比較有吸引力的...)

總體而言~我不算喜歡東京Dogs,但是也不是很討厭就是了...



【劇情透漏】

主役:小栗旬&水嶋ヒロ(好男人代表)&吉高由里子

其他配角:三浦友和...東幹久...大塚寧寧眾

特別出演:成宮寬貴...塚本高史...等等


一個被美國踢回日本的紐約警察()...一個以前是暴走族總長的日本警察(マルオ)~

兩個人在美國待捕嫌犯時相遇了~還遇到一個謎樣的女子(由岐)~

三個因一次失敗的行動結下不解之緣~

奏一直想抓住的殺父仇人『神野』到底跟在毒品交易現場謎樣女子由岐有什麼關係~

他和他的夥伴マルオ會因為個性不合,處事風格不同而有什麼火花~

奏和丸尾兩個人的愛恨情仇(好像沒有愛...也沒有恨)...就此展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