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09

因為犯太歲,所以迷信??

我屬牛~今年犯太歲,所以我迷信,

又因為交不到男朋友,所以也迷信~

總而言之,對我來說~今年是迷信的一年,

我這一、兩個禮拜,去拜訪三間廟~

第一間:香火鼎盛而且有錢的『行天宮』

主神:恩主公(就是傳說中的武財神-關老爺是也)

目的:為了我想找工作去求籤,結果擲了好幾次筊,都是笑筊

終於有一次是聖筊,但是親愛的媽媽卻說:「要三次」

再來就擲不到了,就一直是笑筊,

害我相當的傷心.....,但是後來發現,應該是自己不懂要怎麼擲筊,

真正的擲筊好像只要擲到一次就可以了~
(擲筊的方式有興趣的人可以上行天宮網站WIKI研究)

不過還是求了一隻籤,還是支上上籤,但不知道到底是不是我的~害...

第二間:迪化街名聞遐邇的『霞海城隍廟』,聽說他的月老超靈的....

主神:當然是城隍爺啦~~另外還有據說超靈的月老爺爺

目的:去見超靈的月老爺爺,當然是為了求個好姻緣....

只是也花了不少的銀子就是了,

一份金紙50元~一份供品260大洋,總共310 DALLORS,

但是如過可以換一個如意郎君~~那無價


這就是霞海城隍廟,其實沒有想像中的豪華跟氣派....

第三間:北峰里的土地伯伯的家

主神:福德正神(就是土地公伯伯)

目的:今天是土地公公的生日,土地公公祝你生日快樂啊!!


土地公公的家....


土地公公家裡真的有隻牛耶

以上,我這一、兩個禮拜的拜拜行程

所以我想我真的有因為犯太歲~加上年紀大了

而變的比較迷信~~不過也沒什麼不好的...

沒有留言: